close




安麗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已連續舉辦了數屆,今年依舊於北中南各辦一場次,南部場次於今(1118)假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;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此活動。一早騎著愛車前往夢時代,老婆帶著二子開車(三輛腳踏車則上車前往)與我在起點處會合。








昨日高雄飄了一天的細雨,今日仍陰靄霾霾,騎乘中仍感覺到絲絲雨滴自天而降,再加上寒意襲人,曾想放棄返家繼續補眠,心想不知今日會有多少人參加這場活動?沿路發覺有數人穿著今日活動的服裝,與我一樣騎著腳踏車往會場方向前進,使我不得不加把勁努力騎到會場。









來到會場,發現人還真多,大家都熱情如火,對今日微冷的天候一點都不在意,也有許多如我家一般的,全家出動,利用這活動來場親子遊,免得在家爬枕頭山;今日活動的路線,自時代大道出發,右轉中山路再右轉凱旋路,銜接成功路,左轉青年路,再右接海邊路銜接河東路,右轉建國路再右轉中華路,最後返抵時代大道,依主辦單位公布,全程為13公里;那我從家裡騎到會場就超過這距離了,現在要來第二輪的騎乘了。













對於這場活動,個人有點小小的意見,那就是,在眾多騎士中,不論大人或小孩,竟有大多數的人都沒戴安全帽?不知為哪番?是主辦單位宣導不力?還是大家都不怕危險?這點有極大改進的地方。




晚上老婆為了慰勞大家的辛勞,特別煮了鍋燒意麵,哈哈哈,讓全家享用了特別的一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