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雖然是美術本科畢業的,但是畫作卻不多,原因是不務正業,將大多時間浪費於其他事物上,以前常和同學或同事聊天時,開玩笑的說:我的畫筆及墨早就懸諸高閣或置於案堂之上,每日早晚三炷香膜拜,由此可見一般,今天在整理檔案時發一些早期的畫作,將其拍成照片放上網路,以供各位格友參觀指導。


此張是我二年級時參加科展時畫的,以F-18降落航母的剎那為題。還記得有次收假返校時,經大門衛兵檢查發現此張畫作的照片,不知是當時天黑視線不佳,還是另有其因,該衛兵以為我是到哪個軍事基地偷拍的,要將它當違禁品沒收,應該沒那麼逼真吧!


這張是畢業美展時的作品,是以越戰時的某一場戰役照片為參考,畫成國軍戰訓戰畫,畫中那位主角是戰車(有點廢話,誰不知?),這幅後來被學校選為留校作品,現在應該還躺在學校系館畫廊裡不知哪個黑暗角落吧,若有機會一定要跟學校索回。


這張忘了是甚麼時候畫的,應該也是在畢業美展那時期,畫中的主角就是壽星翁啦!法古人風,唯仁者壽。祝大家長生不老


這張也是畢業美展時的作品,我忘記畫中主角是用非比凱斯還是蘇菲瑪索的照片為參考畫的,好像是蘇菲瑪索她是法國影星吧?那時我是她的粉絲ㄟ


這張是我畢業後當排長時臨摹老師的畫,算是練習畫作啦。


這張是十六年前參加國軍文藝金像獎時做的,可惜沒獲選,因為根本沒畫完哈!哈!哈!,一直到現在都不算是完成品。


小弟的拙著,如果有讓各位格友傷到視力的尚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