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天增歲月人增壽,不過我還年輕不敢說增壽,只能說又多了一歲,三月雙魚座的魚尾巴,使我邁向這個人生中的第四十四個年頭,尤記得老婆五年前就說我生日時要到王品台塑牛排擺桌請客,沒想到這餐竟然拖了五年才吃到。

 

三月十五日,我生日的前一天,咱家除了父親有事外餘全家都到王品台塑高雄民權店慶生,老婆一個星期前就叫我先訂位,但我想,現在景氣這麼差,王品台塑價位並不低,應該不會客滿才對,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沒想到中午暨晚上正餐時段都客滿,只好訂下午一時四十五分左右,由此實在看不出不景氣的程度;在前往的路上接獲店家的來電,告知座位已準備好了,並詢問人數暨抵達時間是否有更改,非常貼心的服務,第一印象好極了。

 

不知道是否所有王品台塑牛排的點餐服務生都一樣,對自家推出的各項餐點內容都滾瓜爛熟,不管我們詢問到何種菜色都能立刻將內容、配料、調理方式告知,使我們能有充分的資訊挑選喜歡的餐飲,不知是我太少到高級餐廳用餐,還是,但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如此專業的服務生。

 

這是隨餐附上的餐前酒,當然只有大人才有,兩個小朋友你們不能喝酒,不要羨慕啊。

 

餐前麵包,一人一份含小朋友都有一份,雖然很平常,不過可以續加讓你吃個飽。

 

 

 

這是餐前沙拉,我點的是菇類的沙拉,甚麼菇?忘記了,配著沾醬非常的爽口,雖然不錯吃,但總感覺飽足感欠缺,下次應該不會點這道沙拉了。

 

 

 

這是老婆點的海鮮沙拉,口感酸酸甜甜的,很正點。

 

 

 

 

這道是母親的煙燻鮭魚沙啦,擺飾很上相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。

 

 

 



接著是南瓜蔬菜湯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,南瓜熬得很稠,另一碗是蔬菜泥,有點像蒸蛋,兩者合而為一,不知味道如何,沒想到竟然非常速配ㄟ。

 

 

 

 

母親、老婆暨二子點的都是有脆皮的湯品,不過那層皮吃起來並不很脆,這樣對嗎?小朋友的湯不用加錢ㄟ。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主餐,台塑的招牌-無骨牛排,我記得九年前在七賢店第一次吃的時候有帶骨。

 

 

 

這道料理方式雖是完全煮熟的,但牛肉鮮嫩多汁,搭配其特製牛肉沾醬,真是人間美味。

 

 

 

老婆點的是烤牛小排,七分熟,吃非全熟的牛肉我的心得是不要沾任何醬料,只要沾一些薄鹽,那牛肉的甜味在口中散開,遠比任何沾醬要棒。

 

 

 

隨餐附的青菜,有花椰菜、蜜地瓜暨一顆話梅,可以中和一下主食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家老大,拍照時超喜歡擺姿勢,看看以後能不能培養他去走台步。

 

 

 

 

咱家的老二,竟然吃到睡著了,還多虧服務生拿了小毯子還有小枕頭來,有此可見服務之佳。

 

 

 

 

隨餐飲料,酸梅汁,非常的純,非常好喝,小朋友也有一杯。

 

 

 

 

餐後點心,只有點餐的有,但前面已吃的非常飽了,所以這些就交給二子享用了。

 



 

 

 

這是冰釀咖啡,餐後點的飲料。

 

 

 

 

下面這兩杯就不知是啥麼了,因為不是我點的,也沒嚐看看。

 


 

 

 

餐後的水果。

 

 

 

 

店家送的生日蛋糕,還要幫我慶生,唱生日快樂歌,我說:饒了我吧,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別讓我出醜了,不管如何還是要謝謝店家的心意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來個全家合照,這也是店家幫忙拍的,而且立刻輸出,製做成一張4X6的照片送的客人紀念,真是貼心的服務啊。

 

 

此次用餐的心得,不要一人點一份,可以兩人點一份套餐,餐前麵包可多要幾分,若真覺得不夠,沙啦、點心等可以單點,千萬不要單點主餐,因為那個價錢差不多跟套餐一樣了,小朋友前往不用額外付費,可以跟大人合用,這樣就能享受到高級的服務暨美食,又不用害怕荷包大縮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