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昨(15)日老婆從虎尾放假返家,忽然跟我提起在高雄左營辛亥路上有一家種了很多花的花園咖啡館,但叫甚麼名子就不清楚了,要我上網查查瞭解;哪哩?沒有店名?只有路名?要我到網路上查找,這不是在找()嗎?老婆大人,交付如此艱鉅的任務,若沒達成,可能今晚睡覺時,連床腳都沾不到了

 

 

 

  既然如此,只好硬著頭皮上網搜尋,記憶中高雄左營區好像沒有辛亥路?只知道台北的辛亥隧道,不管了,先從雅虎的地圖輸入路名看看,哇!左營區真的有辛亥路,而且距離我以前上班的地點還不遠ㄟ,不過地圖上所顯示的只是地點名稱並沒有店名,從衛星圖上來看僅是一尋常人家的樣子;不知衛星圖是多久以前的?於是今(16)日趁著老婆休假在家中,帶著老婆暨兩個兒子一起前往實地尋找該家咖啡店,因為先前已先瞭解位置圖,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,結果另外發現一件事,就是這條辛亥路,以前也經過數次,竟然不知路名,真是

 

  自自由路、冒煙的喬向民族路的方向前進,與河堤二路之間的辛亥路右轉,一路都是普通有年歲的透天民宅,在這條沿途都沒有樹木的街上,大老遠就可見到遠方右邊有一顆雖然不大,但非常顯眼的樹,那裏就是今天要去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  這是一間庭園造景的餐廳,名為[鄔珍那斯特oogenlust],後面那段英文可不是英語喔,而是取名自荷文oogenlust,意思是說『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,愉悅你心!』,庭園中種植了各種植栽,有矮牽牛、海芋、玫瑰……,其中絕大多數的植物我都不知道,主建物好像是一棟二層樓的老式洋房,我想這棟以前的主人定是非常富有的,主建築物一樓外牆爬滿了藤類的植物,室內的擺設多以原木為主,牆上有許多裝飾品,很有北歐鄉下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  因為我們到的時刻正是午茶時間,遂一人點了一份飲料,開始享用餐廳內準備的沙拉吧,這裡的沙拉吧種類並不多,但味道還不錯,尤其是那道鮪魚空心麵,老婆大人讚譽有加,還有小西點、蛋糕、甜點也都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  若時間充裕,點一杯熱飲可免費回沖,三五好友小憩,天南地北閒聊,倘佯在美食暨美景之下,耗它個一下午也不為過啊!

 

 

 

歐珍那斯特oogenlust庭園餐廳位於

 

 



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 TEL:07-5565281

 

 

 

傍晚華燈初上、晚上來此晚餐又有另一種情境感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