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一直以來,喜歡旅遊的我,從未訂定一年中的旅行計畫,多半是想出發時,再找資料決定前往何處;今年,我為自己訂定了目標。

 

   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,台灣鐵路管理局推出了【鐵道旅行 幸福100 Discovery Taiwan by Railway】活動,從全線219座車站中,依其具有特色或歷史價值、周邊景點豐富性、是否有人看守及易達性,挑選出100座風景戳印蓋章車站。另,天下雜誌於今年再度推出微笑台灣319鄉微笑護照,這兩項活動有部分行程具重疊性,正好可一併成行。

 

    我的計畫為,若各種情況可配合,則一站一站停靠收集章戳,若無法配合,則先將這一百個風景戳印車站走遍,再找時間將剩餘車站逛完;而319鄉微笑護照,則訂為每月至少走過卅鄉鎮;於今年1231日前將這兩項任務完成。

 

    只要能依照預定計畫,按部就班完成,我相信今年我將成為最成功的人士,請各位朋友們為我祈禱與祝福吧!

 

 

我的鐵道旅行 幸福100暨微笑台灣319鄉微笑護照

 

 

 


 

截至目前為止,319鄉共收集了廿七個章戳(是從二月七日起)

 

 

 


剛開始蒐集期間,漏掉幾個章戳,真是懊惱,還要找時間專程再跑一趟

 

 

 

 

鐵道旅行 幸福100則蒐集了廿四的章戳

 

 

 


跑了卅座車站,其中有六座是無人看管,所以沒有章戳可蓋

 

 

 


 

另外準備了一本畫簿,蒐集各站其餘的章戳



 

 

    在319鄉之旅開始前,因獲得訊息已晚,當向住家附近的7-11索取微笑護照時,均無庫存;一時因無微笑護照,本想取消這趟行程,後因格友Jam的加持,並割愛將其多餘的護照寄予,甚為感動;再次感謝Jam的協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